Saturday, April 23, 2011

好吧...是时候了(不想看的别来看)

好吧..
是时候了..
是时候要放下你了..
从我知道真相的那一刻起..
我决定了..
我知道..
你喜欢的人是谁..
也知道..
你很的人是谁..
就因此..
我才决定..
要放下你..
我知道..
你喜欢的人xxx
你很的人xxx
所以..
既然都将了..
我还有什么理由继续抱着希望呢
还记得你说过的
你不可能xxx
你不是xx
哈哈..
结果勒?
我那时就不应该相信你说的
我应该相信自己感觉到的
哈哈
现在呢
可笑
还说不会xxxx
结果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可笑
都是我
自己选择要相信你多一次
哈哈
结果还不是像我所说的那样
哈哈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算了
就这样吧
我知道你xx
我知道你不想知道xxx
我知道你不可能xxxx
我知道你xxx也不是在xx了
我知道你xxxxx已经xxx
我知道
我什么都知道
这一切
不可能了
没有任何一个理由
让我再坚持下去了
好吧
是时候了
我该放下你了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